假期里,我在书店里买了一本《猫武士》,我很喜欢这本书。书里介绍了大约50只猫,每只猫都有自己的名字,有自己的性格,有不同的花纹,有不同的长相,有不同的本领,真是形象各异啊!
请看他们的名字,有的叫叶池,有的叫炭毛,有的叫黑星,有的叫泥掌,还有的叫公主和斯玛,通过他们的名字就能猜出他们的长相,真是太有趣了。
我最喜欢豹星,它是猫族的副族长,有雄心有责任感,处处保护猫族成员,而妈妈却喜欢褐皮,它是一只很冷酷的猫。
通过这本书,我开始注意到小区里的那些猫,他们难道也是一群武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