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某一天,我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猫武士》之群星之战我。
这本书的作者是艾琳亨特,他和几位作家共同的笔名,由他们分工完成很多作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如动物大王小说家沈石溪,曾说过,风靡海外的动物励志《猫武士》是将动物习性与人性和奇幻完美结合在现实和想象中任意驰骋的佳作,这充分说明了《猫武士》的过人之处。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在前往月亮池的途中,黄牙(雷族己死巫医)告诉松鸦羽(雷族巫医),还有四只猫星在握,松鸦羽将的这个消息告诉了鸽翅(雷族武士)和师焰(雷族武士)却导致他们对自己力量产生了怀疑,但远古猫岩石把他们带进了同一个梦境点醒了他们。
河族巫医娥翅给松羽带来了一个征兆--雨中燃烧的芦苇,松鸦羽找到了焰尾(影族己死的武士),逼着他他说出了死亡的真相,消除四大族巫医的误会,星族和四大族群重新团结起来,预言中的第四只猫--火星(雷族族长)也找到了。
跟黑森林的战争终于打响了,四大群族和星族,还有远古猫都团结起来,黑森林的断星(影族已死的族长),都相继被杀,黑森林元气大减,四大群族也伤亡惨重,火星也用尽了最后一条命。
我合上了书的数心里难过极了,因为我最喜欢最敬佩的火星用尽了最后一条命,火星是一只勇敢、智慧、忠诚,还很乐于助人的猫,他是猫武士中最伟大的族长。感谢著名作家艾琳·享特,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猫世界。我喜欢《猫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