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读了一本有趣的书,名字叫《父与子》。
书上讲的是一对父子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个故事是《特别的滑板车》,讲的是儿子和爸爸开车出去玩,开着开着,车子忽然不走了,于是爸爸就下去修车,他先打开前盖看了看,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毛病,于是他又看看车底盘有没有被卡住,儿子在车上等得都睡着了,爸爸还没有修好。等儿子醒来时,爸爸正坐在车上生气,儿子跳下车,滑着自己的滑板车就走了。爸爸看了,也把汽车当成滑板车向前冲。
我看完后哈哈大笑说:“这对父子真有趣啊”!但是,我觉得这里的爸爸有点粗心,因为他的车子坏了自己修不好还不找修理员来修理,就在那等着。我觉得遇到事情要多动脑,不能因为不会而一直在那等着。这本书太好看了,下次我还让妈妈再给我买几本像这样有趣的书。